Mayx的博客

Logo

Mayx's Home Page

About Me

1 January 2024 - 字数统计:1133 - 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 Hits: Loading...

年终总结

by mayx


接下来,就是长跑的时间了……

2023年过的怎么样?

至少今年我顺利毕业了,而且也有一份还可以的工作能让我赚点钱,比年初的预期已经好了很多,从总体上来看还算不错吧,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早晨抽卡抽到UP角色了😂,所以状态还可以。
不过从我写博客的次数可以看出来,今年我探索新事物的动力也不怎么高了,其实吧我的工作也不怎么忙,算是965的程度,平时也没什么加班之类的,但我每次回到住所之后就只会躺在床上看看视频和打游戏(视觉小说)而已,而且经常就玩到很晚,导致我晚上睡觉的时间还很短,可能也就6个小时多。也就是说我平时我晚上玩的时间可能就要7个小时多了。另外这对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最近我在玩osu!mania,前段时间我打的水平应该算越来越好吧,但是最近脑子不太好使了,打的效果越来越差了,还有最近幻视(看错字)的情况比之前发生的概率高了不少,还挺令我头疼的……
不过这可能和我未来的打算差不多,我本来就想在赚够我一个人一辈子花的钱之后就不再继续工作了,不过要是到那个时候我还是像现在这样黑白颠倒,不能好好吃饭的话可能一辈子也花不完我赚的那些钱🤣。
不过总的来说可能就是因为我没啥照顾自己的能力吧,所以说明明是挺不错的环境但是过的就像那些997的人一样🥲……像这种问题还是应该考虑解决一下才行。
至于在2023年发生的事情倒是还挺多的,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AI了吧,自从ChatGPT出了之后各行各业都开始搞LLM了,而且正是因为LLaMA这种东西的出现,国内的AI才会五花八门吧,只是LLM对我的影响可能还是不太大,后来发现大多数问题我自己就能解决,我解决不了的问题问它也没法解决,而且需要我写文案的时候很少,大多数情况并不需要生成一堆废话。

未来的打算

就和上面提的一样,我的目标就是赚够我一个人一辈子花的钱,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很可能会是一成不变的,工作日上班,下班了玩电脑,休息日睡觉,节假日回家了🤣,而且未来的10年里很可能都是这样,没有更多的计划了。
但是看环境我猜应该会比往常有更多不可预料的情况吧,最近在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事情越来越多了,我想接下来的一年里可能会有更多情况发生,说不定就是世界末日呢😆,至于会不会影响到我可能也只能到时候才知道了吧,不过对我来说最好还是别发生对普通人影响特别大的事情,比如手头的钱全变成废纸啥的,如果真出现那种情况,最好能提前发现然后全部转成黄金或者USDT之类的最好吧,如果没有这样做的话……反正大家的起点可能就差不多了吧,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总结

总的来说,过去一年里倒是没那么差,至于未来会更差还是更好也很难说,至于过去的一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记不太清了,现在的我只能说一些没什么营养的废话填充这篇文章了🤣。

tags: 总结
召唤伊斯特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