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x的博客

Logo

Mayx's Home Page

About Me

21 August 2020 - 字数统计:567 - 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 Hits: Loading...

假期总结第二弹

by mayx


这个假期还真是“长”啊……

依旧什么也没做

去年我写了一篇假期总结,什么也没做,今年比去年更糟糕,更加的什么都没做。
最近我感觉我的思维就像是一块蛋糕,被万恶的资本家疯狂的切割,不是那种平均分的切法,而是一刀下去先切一半,第二次在其中一块上切三刀,第三次切四刀……总而言之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意思就是思考能力就如同抛物线那样下降,大概就是这样。
在这个假期我总算是把驾照考下来了,不过考下来之后我感觉好像也没啥,什么感觉都没有,不过是有了开车的资格罢了。
如此长的假期,将近有半年,在上课期间,每天在床上打开手机,什么也不做……
感觉我的处境还是有点危险的,没有目标,不是真的没有目标,而是没有实现目标的意义……做事情给谁看呢?
以上就是被切割成为2n的感受,思考能力下降的很严重,就好像一块装有服务器的CPU的电脑安装了很老的家庭版系统,不支持多核心,每个核心的频率还很低……

也许不完全什么都没做

我想不起来这个假期我还做了什么,也许之前的文章里都有写,但是最近确实啥都没做。
唯一我想到的事情是学校推迟了几天开学,可是我提前买了机票。然后发现改签还不如退票重买便宜,然后就重新买了。所以以后如果遇到了类似的事情,再看看那一天机票的价格吧。

想要做的事情

我没有能力思考更多的事情了,正好手头有一个好几年前的旧山寨机,想想我能用它做什么更多的事情吧。
😢

tags: 假期 - 总结
召唤伊斯特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