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x的博客

Logo

Mayx's Home Page

About Me

24 August 2019 - 字数统计:692 - 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 Hits: Loading...

假期总结

by mayx


这个假期还真是碌碌无为啊……

这个假期做了什么?

我感觉什么也没做,也许到了假期之后确实就会变成这样吧,在高考前我甚至都在兴致勃勃的学怎么写博客,学MediaWiki API,学PHP……但是一到了假期,反倒碌碌无为,什么也不想干……即使之前定了很多计划,到了假期却没有一点点干劲……
大概这就是人吧,忙的时候想忙些闲事,闲的时候……就真闲了,没有一点干劲……
但是吧,要说干了些什么,也不是没干,至少我把科目一和科目二过了,然后给电脑加装内存条还给装坏了……拿去让维修电脑的修还没修好,要换主板……还好还能用,就勉强先这样用吧。
另外还去献了个血,感觉献血对我也没什么太大伤害所以就去献了一下,不过第一次献血还是挺害怕的,尽管之前有在学校体检抽血的经验,但是毕竟还是会疼啊……不过过了几天之后就好了,针孔也不是很明显,顺便去网上查了一下血检结果,是一切正常,看起来不错。
前几天我看到中国银行有办以天依为主题的借记卡 (这都是3月份的活动了吧……) ,于是就去申请了一张。但是我马上就要开学走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在我走之前送到我的手里……
对了,这个假期我还在闲鱼上卖了些东西,一个是血亏价(60CNY)卖出去的4GiB DDR4的内存条(还包邮,就是说我只赚了48CNY😭),还有一个锤子T1(SM705)手机,那个买家事还挺多,200CNY买一个原价4000CNY的手机还觉得边角磕了碰了,然后为了惩罚我,还要让我等到10天后系统自动确认收货……在闲鱼上卖东西真是让人难受啊(T_T)

总结

这个假期可算是把我玩废了,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希望我作为人类能让我发挥这快速适应的能力,让我快速恢复到正常状态!

tags: 假期 - 总结
召唤伊斯特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