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x的博客

Logo

Mayx's Home Page

About Me

1 January 2023 - 字数统计:1103 - 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 Hits: Loading...

年终总结

by mayx


</2022><2023……

无止尽的……?结局?

本来这篇文章打算昨天就写的……结果昨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烧了😂。想着是不是感染了COVID-19,不过拿抗原试纸测了一下好像也没事。emmmm本来就很糟糕的一年在最后也不忘送我一份礼物是吧😂。

2022年都干了什么?

2022年我感觉更加的什么都不记得了……这种问题的严重程度就像从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一样。对于电脑来说什么东西最重要呢?应该是硬盘上面存储的数据吧,毕竟电脑有价,数据无价。而对于人来说那就是记忆了吧。在我看来所有的想法和情感都是基于记忆实时演算出来的结果,不过很遗憾的是人的记忆不能备份,坏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就算用日记记录,也只是生成了新的记忆而已。所以虽然能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不过心中却毫无波动。
我看了看2022年写的文章,基本上都是些解决问题的方案,文章也比之前写的少了,大概是因为记忆的积累变少了所以也想不出更多的东西了,不过这也许不是一件坏事,毕竟没有记忆就没有烦恼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内心毫无波动吧。
至于2022年周围发生的事情……可能是越来越糟糕了,以致于我感觉再有两年差不多人类该灭绝了🤣,不过如果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人类的末日也不算坏事,毕竟人类已经在这个星球也存在了几十万年了,按平均100年左右的寿命来算,在有生之年遇到人类末日(假设在2024年)的概率大概有个几十万分之一吧 (感觉不太清醒,算错了不要叫我“数学奇才”,还有预言如果成真了也别🔪我🤣)

2023年想要做什么?

毕竟没有过去就看不清未来,当然如果就只是正常的活下去感觉也就是发生了什么去应对什么吧。2022年的Mayx Forever计划因为Github的激励完成的还是挺不错的,看看博客的代理列表,反代先不论,镜像站也整了不少,而且还在IPFS、AR和IC上整了备份,尽可能保证了博客能存活的概率。不过要是说不止发生了人类灭绝的问题,世界也毁灭了那当然所作的所有事情都失去了任何意义。当然如果考虑意义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其实就算啥也没有死了还是啥也没有,本来也看不见未来,期望其他人看到也只是活着的时候在做梦罢了。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意义,毕竟这套方案除了在自己遇到问题保留信息之外还有反审查的的功能,当我整出一套成熟的方案时,其他人也可以用我曾经发现过的东西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至于其他的事情……也快到毕业的时候了,最后只要能正常的毕业那就还能继续漂流下去(不然就只能靠接单养活自己了(可能也不完全是坏事))。
总之接下来也没什么可期待的,我就想见证末日而已。

总结

这下感觉……总之接下来无论是我还是其他人可能都不会变得更好吧。其他的我也想不出来什么了。

tags: 总结
召唤伊斯特瓦尔